墨酒

最近正在写原耽小说,可能不会怎么更文。
立个 Flag,如果我全科没挂的话,我就双更(两篇文也就是各更两篇)

这个本丸吃枣药丸(8)

☆收看作者没吃药系列,本文轻松搞笑
☆男(?)审神者
☆审神者经常跑去隔壁银魂串场
☆神威哥哥的粉丝(痴汉)
☆有点腐
☆审神者的三观有点歪
☆以上ok就开始

啊啊,好无聊呢…我得找点事情 …(俗称搞事)
去找银桑他们玩吧~
不过……前几天才去了………嘛,没关系的!

“喂,你要去哪儿”
回过头,看见了一红一蓝
得,我每次要去那里你们就恰好出现是吧?!
没办法,只能让他们一起去了

“咳咳,我让你们跟着去,但是不能告密啊?!”
两人一副看白痴的眼神
压下想揍人的念头

嗯?那不是九兵卫吗?怎么在街头乱晃?
嘛,去打个招呼吧~
突然,一阵白光从天上袭来
???
再次睁开眼,感觉世界好像有点不对劲,但又感觉没啥变化?
好吧,去打个招呼吧
身后两只没有跟上来,而是愣在了原地
我疑惑的看向他们
发丝拍在了我的脸上
等等?我记得我的头发是辫子啊??
我的头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长了?

“那个……清光…安定…你告诉我…我…是不是变成女人了……”
我看到他俩沉重的点了点头后,内心犹如一万头神兽在奔腾…
呵呵,我的欧派回来了,虽然还是犹如前世那般平
……………去找银桑吧…心累………_(:з」∠)_
“等等…为什么你们没有变?!!”
什么鬼啊?!!难不成还是因为他们不是人?!还是因为他们不是这个世界的所以不受影响?!
这么扯的吗?!!

啊,这个世界,毁灭了算了

走向九兵卫,不十兵卫那里
拍了拍银时的肩膀(这货什么时候来的)
银时,不,银子回过头来,一脸便秘的表情
我抓住他的衣服使劲摇她“喂!银子!清醒点啊!!别放弃啊!不过就是阿姆斯特朗炮没有了而已!你的人生还没有结束啊魂淡!振作点!这里又不止你一个人丢失了!我也一样啊!大家都是!”
虽然你丢的次数比我们任何人都要多…噗……

回到万事屋
银时一脸鼻血的从厕所出来了
真是纯情,竟然还流鼻血…
九兵卫,变成了十兵卫
银时,变成了银子
神晚,变成了……
银时看向我:“所以,你该怎么称呼”
我扶了扶额头:“晚子……”
好奇怪的感觉……

一声尖叫传来,他们赶紧跑了过去
“神乐!!!”
你问我为什么不过去?我已经知道神乐变成什么样了,我并不想去面对好吗?!!!
果然。等我慢悠悠的走过去,就看见了神乐和定春
不,是神乐惇和赤兔马春

不,我不想说话

新八唧再次被当成眼镜,我为你默哀一秒
不得不说,这个梗,真好玩

嗯,神威的话,嘿嘿嘿,已经很像女孩子了呢~
要是把他的头发散开,就更像了呢~
根本不需要欧派!就当是个平的!
呀,超可爱呢
擦擦鼻血,收起来我猥琐的笑容




_(:з」∠)_我不想打字,我越来越懒了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