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酒

喜欢画画的同人女一枚呀

我,我前几天看了v家七宗罪………
咳咳,整个画画过程心理是这样的:
草稿画的飞起来,勾线就想哭了,上完色后,我这是画的什么鬼?!!!跟我的想象,啊呸,草稿不一样!!!!
我现在真是越画越丑了。都不敢发出来丢人现眼了🌚🌚
然后,我昨天看了祝福的救世者与爱之塔,我竟然看哭了!我的天,作者你真是亲娘!然后今天我又看了一遍,我以为这次我不会哭了,然而,我错了。。。
前面是不像小菊的小菊和不像少主的少主,后面还(附)有(赠)一张莉莉安娜公举
我,最后在说一句,我永远喜欢法官大人!(虽然你黑了)
ps,我不是不更文,而是,我想好了剧情,懒得打字!对你没听错,懒得打字!

评论

热度(2)